用男明星做头像的女生性格,男生用男明星当头像是基佬吗
追女生,看懂她的微信头像,她的性格都写在上面,你知道吗?追女生,看懂她的微信头像,她的性格都写在上面,你知道吗?一、自己用照片当头像的女生性格以自己照片为头像图片的女性一般都是自信心独立、相对独立性的女性。这种女人大多数算得上是职场女人。由于一切自卑的人,对自身的表面不自信的人也不能自己用照片做头像。他们的外貌肯定会突显,也是有缺陷,但她们仅仅勇于挂掉电话,其实她们的信心和独立给他们这种胆量。如果你想要和这种女人沟通交流,你需要独立自信,最少不必在表面上丧失另一方。不然,她会觉得你能力不足,并不是最理想的目标。二、用悲伤风网络图片做头像的女生性格这类女人心思缜密,比其他人比较容易对身边发生的事情造成心态。当她们见到女人遭到家暴和分手消息时,她们会莫名地深有体会。在她们的旁的人表达意见以前,他们痛哭。他们归属于小女人,必须被理解和照顾。对这样的女人而言,不可以认为她矫揉造作,是站在她的视角和她充足共鸣点。同时还要让自己成为一个靠谱成熟男人,让她觉得可以借助。三、用家人做头像的女生性格这类女人心地善良,尤其孝敬,重情义。真情,在海外是一种非常外在感情,父母可以对孩子说:(ILoveYou)我喜欢你。在中国,这是一种非常内向的感情。大家非常少立即表达自己情感,但她们对家人的情感汇聚在日常日常生活。她能用家人当头像,说明她非常爱家人,家人也很值得爱。这种人,她的家庭氛围一定很融洽。和这种女人沟通交流,我不需要太多的心,只需真心付出,表现出了和她一样的孝道。终究,她要是觉得你跟她是同一类人,她也就不会对自己的有太多提防。用真心获得她真心实意非常容易。有些女生将自己的微信头像或朋友圈封面设置成当红小鲜肉,你如何看待?有些女生将自己的微信头像或朋友圈封面设置成当红小鲜肉,你如何看待,在我们的生活中,我们经常会看到好多女生的微信头像或朋友圈封面都是小鲜肉,这是正常现象,因为女孩子都渴望甜甜的爱情,对长得帅的男生毫无抵抗力,看着这些帅气的照片就感觉特别养眼,每天看着这些帅气的照片就感觉特别开心,虽然遥不可及,但是看到心情就好了,和长得帅的人在一起,生气的时候看着那张帅气的脸,根本生不了气,每个人眼光都是不一样的,可能喜欢的人都是不同的类型。一.女生都喜欢帅气的男生相信很多女生追剧的时候,都被男主角迷得神魂颠倒,就会把自己迷恋的爱豆当作自己的头像,或者把自己喜欢的帅气的照片放在自己能经常看到的地方。女孩子都希望自己能拥有一段甜蜜的恋爱,能有一个帅气的男朋友,希望男朋友关心自己,在男朋友面前就是一个娇气的女孩子,相信很多女孩子喜欢黏着自己喜欢的人,当红小鲜肉长得很帅气,而且看过他们的作品之后,会更加喜欢这个人,会把他们当作自己的头像,表达自己对这个明星的喜欢,可能就像追星一样。二.当红小鲜肉很帅气,有颜有实力当红的小鲜肉都很优秀,在很多领域表现得很出色,很多女孩子总是忍不住喜欢这样的爱豆,很有魅力。其实爱豆也是自己前进的动力,希望能离爱豆近一点就努力奋斗,追星可以,但是盲目追星不可取,这样只会让自己迷失在追星的道路上,正确追星会让自己越来越优秀。你喜不喜欢把当红小鲜肉作为自己的头像,或者把自己的爱豆图片做头像呢。女孩子微信头像换成男明星像,她是什么意思?因为喜欢呗
女生爱看剧很容易就会有喜欢的男星呀
只是单纯觉得好看或者喜欢啦
没别的意思我一看你头像就知道你什么性格绝大多数人挑头像图片有两个准则:一是好看,二是要有自己的个性。虽然微信头像只是简单的一张图片而已,
但几乎没有人会随随便便决定自己的头像。
为什么?
因为这是你给人的第一印象,是你向外界传递自己的信息之一。而每个人对外界传递的信息,无一例外都是对「自我」的一种说明。
简而言之,头像代表着你想展示给别人的形象,是一种安静的表达。
所以真的可以从微信头像,来尝试判断一个人的性格。虽然这不是一个严谨的定论,但作为一个偏向娱乐性质的参考,还是挺好玩的。
写这篇文章前,我翻了一下通讯录,把每个人的头像和他们的性格一一对应起来,得出了下面这些结论。
01
动漫卡通
用卡通头像的人,几乎都是御宅族。
这类人只喜欢沉浸在自己的世界里,思维的方式比较接近二次元。
所以他们的梗一般比较奇怪,大多数人都不懂。
凭喜好结交朋友,在熟人面前是个神经病,放肆至极,但在陌生人面前却安静得像只乌龟,很容易胆怯、紧张或害羞。
他们希望能找到「集体归属感」,更渴望找到同类,尽管这些归属感和同类大多来自网络。
超可爱的干物妹小埋
02
自拍或自己的照片
自我意识强、自我认知清晰,对自己相当自信。他们愿意在微信上暴露自己的真实形象,
说明他们愿意和别人交流,喜欢交朋友,希望和人产生联结。
但这当中还有区别。
用放大的自拍头像,大多比较自恋(不是贬义),心态更加开放、不太在意别人眼光。
用半身照、全身照这些信息量会大一些的照片做头像,性格会显得更含蓄,不那么以自我为中心。他们对自己认知也比较客观,懂得扬长避短,
更注重给他人带来正面的形象。
当然还有一类,就是用自己的照片做头像,但你看不清他到底是谁。例如戴了大墨镜的自拍、背影、手遮半脸之类的。
这一类人就比较矛盾,一方面渴望别人的理解和认可,另一方面又羞于展现全部的自己,想保持神秘。
他们大多没什么自信,往往比较玻璃心,但自尊心又很强。
罗志祥是我见过最喜欢自拍的男艺人之一
03
明星爱豆照
前两天我微信通讯录里,用鹿晗头像的人都消失了。用爱豆照当头像的,都是因为爱,所以鹿晗已经不再是你们的爱了,可以理解。
同时我还发现了一个有趣的现象:男生大多
用男明星当头像,很少用女明星来当头像。
用明星、爱豆照片当头像的女生,大多比
较「梦幻」,现实感比较低,有成瘾性质。
爱打扮、爱美也是特征之一。
男生就复杂一点,得看他用来当头像的明星是什么领域的明星。是创业大咖?演员?歌手?还是体育明星?
一般来说他们的性格会比较执着,可以看做是纯直男体质,有「比生命还重要的兴趣爱好」,极有可能是自己的事业。
如果和这类男生谈恋爱,会觉得自己在守寡。
公开恋情后人设崩塌的鹿晗
03
影视剧角色
毒舌电影大家都知道吧?我猜毒
sir
的微信头像,一定是周星驰。
用影视觉角色作头像的,
往往是想用这个角色的剧情来体现自己曾经的经历,或者性格。
这也是一个用来找同道中人的好办法,别人可以根据你喜欢的角色和作品,判断你的品位,或者你是不是我的「同类」。
这类人往往比较慢热,交朋友更在意精神上是否契合,内心比较敏感、细致,所以做人比较被动,自尊心也比较强。
毒sir每篇文章结尾都会放张周星驰
04
自己孩子的照片
这类人,都是为人父母了。
不敢说太多,总之你们的小孩都是最棒的。
05
表情包
用表情包当头像的人,人生信条大概就是「Why so
serious?」。
他们头像的更新频率往往伴随着自己对新表情包的热度,
朋友圈更新率极高
,喜欢刷屏。
这类人通常热情活泼善于交流,在一个群里感觉谁都认识,
非常自来熟
,参与话题讨论非常频繁而且热切,在私聊中最擅长斗图、讲段子。
幽默、个性鲜明,而且很喜欢「表现自我」,算是他们最大的性格特征。
嘛...
06
各种物品物件
手串、珍珠项链、酒杯或者美食…用这类头像的人,太好猜了。
他们用这些头像
表达自己的兴趣和喜欢的生活方式
,也有可能有些物件特别有
纪念意义
,示爱、炫富、祭奠…
这样的人比较低调,不太爱说话,性格温和内心善良,但很保守,不太开放,喜欢和别人保持一定的距离才有安全感。
但有时候头像是双鞋因为在卖鞋
07
合照
跟老婆孩子的、跟哥儿们的、跟女朋友的、跟闺蜜的、宠物的……只要是画面中除了自己以外,还有别的生物的,哪怕是一头熊或一只蟑螂,都算是合照。
用合照做头像的人,简单总结为:没有安全感。他们往往不太独立,比较依赖别人。
他们可能大多没有什么长处,人生各项水平都很平均
,但他们并不太在意这些,他们喜欢和别人发展关系,跟别人互动。
这是他们人生快乐的来源。
这算不算是合照?
08
莫名其妙的头像
盯着看
1
小时都不一定看得懂是啥的头像,现在年轻人好像很喜欢这种。
用这类头像的人,
神秘感十足
,个性强烈特立独行还很极端,不是愤世嫉俗就是与世无争。
他们对事物有自己的独特见解,
但未必想要跟人交流,比较高冷,自视甚高。
说不定从事的行业也很冷门。
说话做事让人捉摸不透,看不懂他们到底在想什么,唯一能确定的就是:他们都有看透世事的苍凉感。
不知道是装出来,还是真的看透,这类人的年纪通常比较小。
呵,你懂个屁艺术?
还有一类人,换头像换得非常非常频繁。
这一秒还是一张自拍,下一秒就变成一张表情包,再下一秒又变成只有一种颜色的头像。
这类人,你很难根据上面说的去判断他到底是什么性格。
其实很简单。这类人渴望被了解、被接受、被赞美。他们比较自恋,很想表达自己,
常常想用最合适的头像表达自己某段时间的状态
。
这是我现在的头像,本人
我就是一个换头像换到我爸都不认识的人。
常常大半夜心态崩溃,就换一张恐怖绝望感觉的头像,或者索性全黑。
朋友常常问,你怎么又换头像了?我都会笑着说,我爽啊不行吗?
久了以后,熟知我的朋友们大概都知道,我心情怎么样,头像就怎么样。
我有时也觉得自己大概就是朝三暮四吧,无聊的话就会换头像,各种好看的图片都会去试试,还有朋友圈封面也一样。
很多人说,频繁换头像的人,要么就是无聊,要么就是
为了吸引别人注意
。甚至还有人说,频繁换头像是因为
「你不知道自己是谁」
。或者你
本身不想被固定下来
,所以头像才会一换再换。
我都不反对,觉得都说得挺有道理。
频繁换头像,其实和自己的内心一样,茫然又举足无措。
一方面渴望有人看穿我的伪装,一方面又不希望我的弱点暴露得太明显。
人性复杂,或者说性格太矛盾。在这种情况之下,我不知道除了换头像还能怎么表达自己。
虽然也知道除了我自己,没人在意我又换了什么头像。但我还是会满足于换了头像之后,那一点微不足道的愉悦,说起来都有点羞耻。
不过我想,或许有一天我内心变得安稳,或者我找到某个归宿,再或者我愿意给自己贴上一个标签……到那时我就不必再用「换头像」这件事来表达自我。
通过头像来判断一个人的性格,乍听上去好像是一件很无聊、很不靠谱的事情,但我相信「通过头像表达自己的形象」这件事情,绝对不会有错。
等哪天你加了某位姑娘或小哥的微信,记得先看看他的头像,然后告诉他:我觉得你应该是一个……的人,对不对?
猜对了对方会吃惊,对你印象深刻;猜错了你就卖个萌,啊猜错了可恶,对方会觉得你真的想了解他,对你印象分又增加。
不客气。
最后,不管你是什么性格,不管你用什么头像,不管你是不是喜欢非常频繁地换头像…
我只想说:
麻烦选张好看点的。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