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讨厌日本人的日本人他是谁,我最讨厌日本人
日本人最讨厌的4位演员,潘长江位居榜首,竟有日本人,你知道都有谁吗?娱乐圈中每天都会发生许许多多的有趣的事情,想要了解更多关于娱乐圈的咨询,可以点个关注,今天就给大家聊一下,最近娱乐圈都有哪些新的有趣的娱乐八卦内容!随着演艺界的发展,有许多小鲜肉和老戏骨头,他们或多或少都会出演电视剧或电影,活跃在银幕上,有些演员受到人们的喜爱,有些人也被人讨厌。说起日本四大最讨厌的演员,潘长江是第一个上榜的,他曾经在'举起手来'中扮演过一个日本士兵,并且是一个罗圈腿出租车兵。他用他出色的演技来扮演这个角色,使这个角色深深扎根于人们的心中,并为电影增添了许多亮点,但正是这部电影使他成为日本最烦人的演员之一。第二位是三浦研一,他是日本人,这个人对观众来说并不特别陌生,他经常出现在一些抗日战争电视剧中,他在表演艺术行业也有一点名气,虽然他的行为受到了日本人的抱怨,但这不会影响他对中国的热爱,他说他会继续表演,所以这个人受到了中国很多人的喜爱和支持。第三位是日本人冢越博隆,他在电影斗牛中表现出色,但当他扮演这个角色时,他有一个非常尴尬的处境,就是他没有剧本,他的表演是由导演自由扮演的,但正因为如此,他的表演考验了他的能力,完成了这个角色,他也进入了更多人的视野。最后一位是也是日本人的矢野浩二。他从一开始就在'小兵张嘎'中扮演日本军官,他的表演也吸引了很多人的注意。然后,他参加了湖南卫视的'天天向上'节目。他的出色表现逐渐被编辑看到并留下深刻印象。他一直在中国观众中很受欢迎。现在,他不仅娶了一个中国妻子,他还承认自己的女儿是中国国籍,但因为这个原因,他被当地人驱逐出了日本。对此,大家都有什么样的看法呢?喜欢的朋友可以留言一起讨论一下,如果想更多知道娱乐圈有哪些趣闻,欢迎大家关注,并留言!二战日军最恨的人是谁二战日军最恨的人是谁?极尽手段羞辱日本人,死得非常可惜?一名将领打一场败仗,也许是发挥失常;但这名将领几乎打一辈子败仗,毫无疑问就是其指挥能力的欠缺了。这样的将领,只要他的领导不是傻子,几乎都会被打入冷宫。然而,我们这篇文章的主角,打仗方面差的要死,还喜欢到处惹事出风头,然而他非但没有受到惩罚,反而成为二战时盟军重要的领袖级人物之一。原因只有一个:他叫路易斯·蒙巴顿。喜欢历史的朋友也许听说过这样一句玩笑话:做人就要做蒙巴顿。蒙巴顿于1913年参军,二战爆发时,他还在驱逐舰上担任舰长;仅3年后,蒙巴顿便升任为盟军联合作战司令。1943年,他又被任命为东南亚战区盟军总司令。虽然名头叫得震天响,但蒙巴顿指挥能力平庸,打仗别说赢,不输都算超常发挥了。打仗不行,出风头却是一把好手。蒙巴顿曾经将军舰漆称粉红色,在海上飙军舰,将军舰开到十级海况28节。不过,他的仕途并未因此受到影响,反而还在不断升职。除了蒙巴顿善于协调、处理与上下级的关系外,他的背景也非常硬——维多利亚女王曾外孙,欧洲数个国家王位的顺位继承人,所有官二代和富二代跟蒙巴顿一比,简直是相形见绌。虽然爱出风头,但蒙巴顿也算有自知之明,他知道自己打仗不太行,因此总是在指挥作战方面放一手。即便如此,蒙巴顿对一件事非常强硬,那就是对日本人的态度。他曾高调宣称:“对日本人手软,是一个非常严重的错误。”蒙巴顿觉得,“对日本人有任何怜悯和妥协,即便是将日本人打回老家去,他们也不会承认失败,反而会光荣地宣称自己并非输给敌人,而是输给了科学。”历史和如今发生的一切证明,蒙巴顿具有超前的眼光,不过,当时为了这事儿(对日本人的态度),蒙巴顿跟麦克阿瑟闹吵得不可开交。蒙巴顿折腾日本人是出了名的,他想方设法地在公众场合羞辱日本人,却又义正言辞地表示自己并没有任何报复心理。随着二战进行,轴心国集团土崩瓦解,日本也是朝不保夕。盟军统帅艾森豪威尔正为继续进攻而可能带来的巨大伤亡感到发愁,蒙巴顿却愈发坚持要求将战争进行到底。他说,想要结束战争可以,得让日本天皇亲自到马尼拉向盟军投降。蒙巴顿的强硬,连以强硬著称的首相丘吉尔都自愧不如。他始终认为,如果不能将日本的军国主义机器彻底摧毁,必将后患无穷。这方面,他倒是跟美国总统罗斯福的态度如出一辙。日本投降后,麦克阿瑟提出了一个奇葩建议:他并不赞同在受降仪式上缴械,认为“这事一种过时的做法,必然导致败方尊严尽失并丧失信念”。因此,不少战区的受降仪式上并未缴械。麦克阿瑟在盟军中的话比蒙巴顿有分量,眼看自己改变不了大局,蒙巴顿只能在自己负责的战区内坚持缴日军的械,还故意找了许多日军士兵和低级军官,观看他们长官低声下气地在投降书上签字。更绝的是,那些日军高级军官双手呈上来的佩刀和枪支,蒙巴顿随手就分发给身边的士兵了。日军觉得这事一种奇耻大辱,恨得咬牙切齿。因为手段太绝,1945年9月12日,本应代表日军在投降书上签字的寺内寿一元帅认为忍受不了这种侮辱,坚决装病不去。代替前去的板垣大将签完字,想方设法地跟蒙巴顿和其他盟军高官套近乎,然而,蒙巴顿却提前下令:无论日本人有多热情,谁都不准跟日本人握手。因此,日本人热脸贴了冷屁股,场面一度非常尴尬。蒙巴顿如此羞辱,他到底是有多恨日本人呢?在日记中,蒙巴顿曾这样描述:“我一生中都从未见过如此令人厌恶的野蛮嘴脸,一想到如果让这群人统治世界,我就不寒而栗。这些日本人离开座位蹒跚离开的时候,他们穿着布袋一样的马裤,膝关节几乎垂到地面,看上去就像一群猩猩……”(不得不说,笔者在看到这段形象生动富有画面感的文字时,居然忍不住笑出了声)不仅如此,蒙巴顿还明确提出,不准日本人出席自己的葬礼。然而,当时如蒙巴顿一般爱憎分明的人还是少数,他们的坚持根本影响不了什么。为了利益,更多的人选择妥协。最后,在美国的纵容下,日本不仅免遭灭顶之灾,还保留了天皇,那段历史让人感到非常惋惜。战后的蒙巴顿也做了一些大事,比如著名的“蒙巴顿方案”就是其贡献的。1979年,蒙巴顿于爱尔兰乘坐游艇时,被爱尔兰共和军放置的炸弹炸死,就此结束了传奇而充满争议的一生。世界上最恨日本的日本人
世界上最讨厌日本的人并不是中国人,而是一个真真正正的日本人。
他在全球动画界的地位无可替代,他的作品多次斩获国际大奖。本人也获得过奥斯卡金像奖终身成就奖的殊荣。他讨厌日本人,要求日本人向中国道歉,被日本人讥讽为“日奸”,他就是动漫大师宫崎骏。
幼年的宫崎骏被同学们嘲笑,母亲则是卧病不起,而他的父亲靠战争发了财还洋洋自得。在这种情况下,宫崎骏变成了一种矛盾体,更是讨厌战争恨上战争,曾一度表示:“我怎么会是日本人,太可耻了!”还发表文章大骂安培:“实在是太扯了!”
宫崎骏在大学时迷上了动漫电影,并希望通过作品,让和平的呼声传向世界各地。不惜耗费一年的时间来打磨《起风了》中的一处四秒钟的镜头。几十万画稿全都是手工绘制,在宣传作品《起风了》的时候,他还提出日本应当向中国道歉谢罪,日本网友也因此而骂他“卖国贼”。即便如此他面对舆论,依旧表示:“错就是错,谎言无法掩盖历史。”
对此你们怎么看?求说出你喜欢的日本人和讨厌的日本人,可以多人,但不能说全部,例如我喜欢:尾田荣一郎
讨厌:安培晋三我喜欢绫辻行人,他是日本的推理小说家,他的小说很赞,是本格派的创始人。我讨厌安倍晋三,日本人其实并不讨厌,讨厌的是日本政府,作为日本首相,安倍所做的一切虽是为日本,但是他的做法是错误无理的。希特勒为何要屠杀犹太人?他又为什么厌恶日本人?他杀犹太人原因有两个点:第一是当时西方大国都排犹。希特勒为了拉拢其他大国支持他发展,便排犹;第二是德国犹太阶层太有钱了,元首早期没钱,为了发展,他要杀犹太人。这是不明智的。只有推出惠犹政策,想美国晚期那样,才能最大限度地开发犹太财富。他厌恶日本人是因为日本未起到在东亚牵制苏联和美国的作用,而且一再不配合德国的战略进程。(求精华!)蔡洋为什么只判十年一个名叫蔡洋的外来务工人员,用U型锁活生生地砸穿了市民李建利的颅骨,原因是后者开着一辆日系车。李建利最终生还,但落下终身残疾;蔡洋被判处十年有期徒刑。我从初中开始就对日语感兴趣,但当时没机会学。到了2007年9月,我到辽宁省大连市读大学,就读的专业全称叫“软件工程(日语强化)”。顾名思义,它虽然是软件工程,但要像日语专业一样把日语做为第一外语,比英语还重要。我自然是乐在其中,但我的不少同学表现出了抵触情绪,只是因为学校这么安排的,所以被迫学。当时中日关系十分紧张,像我这样敢于公开表明自己喜欢日语的中国人并不多见。而且正因为两国关系十分紧张,当时的中国民间流行大量挖苦日本人的荤段子,例如:一对日本兄妹的对话:“哥,你那真不错,比爸强多了。”“妈也这么说。”日本人喜欢日自己,所以叫日/本人;他们还喜欢自慰(就是手淫),所以他们的军队叫自卫(慰)队。中国人把用过的避孕套做过口香糖,卖给日本人。日本女人特别骚,所以在和服后面背个枕头,往地上一躺就被干。因为她们都被太多人干过,生了孩子不知道爹是谁,就用被干的地点来给孩子当姓氏,例如山下、井上、村上、小川。2011年3月11日,日本东北部海域发生大地震,引发了海啸和核电站泄漏,损失巨大。【拓展资料】同一年,郭德纲在车祸版《汾河湾》里取笑311大地震,全场观众一片叫好,没有谁骂他没人性。蔡洋制造的血案让这种极其憎恶日本人的风气消失了,因为许多人在脑海里形成了一种观念:谁讨厌日本人,谁就是拿U型锁把无辜同胞砸成残疾人的、害人害己的暴徒。根据“逆否命题和原命题等价”的逻辑原理,既然不想成为暴徒,就不能讨厌日本人。这种观念实际上是典型的以偏概全。成千上万的中国人都讨厌日本人,但像蔡洋这样蓄意伤人的,还有像另外一些反日者那样烧商场、砸玻璃的终究是少数,并不具备代表性。从进化心理学的角度来看,对负面事物更加关心是人类的生存本能,因为不关心的人早已经被野兽吃了,没有机会传递自己的基因。然而人做为一种智慧生物,不应该让本能取代逻辑的地位,不然只能停留在野兽的层面,让一切行为受到本能的驱使。那样人类连蒸汽机都造不出来(因为生存本能会让动物远离蒸汽,以免被烫伤),也就无法在科技、经济等领域取得今天的成就。同样,把“讨厌日本人”等同于“暴徒”,也只会禁锢自己的思维,无法对历史和现实建立起正确的认知。这种人自以为理智、善良,其实不过是自欺欺人。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