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士的安全期,女士的安全期怎么算

女性的安全期是什么时候_女人安全期是哪几天女人的安全期是指在月经的前7天和后8天,也就是排除危险期。其余时间就是安全期,女性的危险期是指在女性排卵前后4~5天。一个月经周期分为绝对安全期、安全期与危险期三个时段。安全期又分为排卵前安全期和排卵后安全期,排卵后安全期比排卵前安全期更安全。什么是女性安全期

女人的排卵日通常是前后两次月经中间的那几天,除去这几天就是安全期。其实锁定危险期并不难,只是要看方法怎样。我们用最短的周期减18天,最长的月经周期减11就能得出答案。卵巢在一个月经周期中先后排两次卵的机会是极少的,即排卵后到下次月经来潮前这段时间一般不会再发生第二次排卵,所以,排卵后安全期就比较安全。

采用安全期避孕的关键是测定女性的排卵日期。

收藏 举报 分享 2024-01-15 15:30:14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