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坐飞机详细流程

1、首先购票,可以选择在网络上购买,目前各大旅游APP都支持线上购买机票,非常简捷方便,也可以直接去买机票的地方买。

2、提前2小时到机场,更换登机牌,登机牌的话可以拿着身份证原件到自助机器上打印,或是到所属航班口拿着身份证原件领取即可。在所属航班服务台可以领取机票或者托运行李,如果行李不重或者没有违禁品的话,可以随身携带登机。

3、到安检通道,你需要将机票的旅客联、登机牌、身份证交给安检员,安检员审核没问题会在登机牌上面盖章。然后过安检门,随身带的物品要从安检门旁的X光安检机过去。

4、登机口号码在登机牌上有标明。找到与登机口对应的候机厅,到指定登机口等上飞机,在候机厅休息时要注意广播通知登机。

5、找机上位置。登机牌上标明有你的位置,找到你的位置坐下,扣上安全带,起飞前关掉手机,这就是整个坐飞机的流程了。

分享 2020-12-11 10:43:11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