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机箱尺寸要求

国际航空运输协会(IATA)对登机箱的尺寸规定是长宽高三边之和不超过115cm,一般是20寸及20寸以下的拉杆箱,但是不同的航空公司对登机箱尺寸的规定是不同的,具体需要看大家乘坐哪家航空公司。

1、18寸可以带上飞机的大小(国际登机尺寸115CM之内)适合1人出游4天左右。

2、20寸适合1人出游7天左右,20寸拉杆箱指的是拉杆箱的长宽高三个长度之和不得大于115cm,这样的登机箱是可以带进飞机舱的。20寸拉杆箱最常见的尺寸设计是长50×宽34×厚20cm,这样的拉杆箱看起来小巧玲珑。

3、22寸必须托运,适合1人出游7~10天左右。

4、24寸以上的话必须托运,适合2人出游7天左右。24寸拉杆箱指的是拉杆箱的长宽高三个长度之和不得大于135cm,这是飞机规定的标准登机拉杆箱尺寸。

24寸拉杆箱最常见的尺寸设计是60×宽38×厚28cm,是使用最多的拉杆箱,它的体积适中,可以盛放的物品适量,不太多也不太少。24寸拉杆箱是最常见的拉杆箱,也是最适合大众使用的拉杆箱。

分享 2021-04-29 15:59:15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