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ck饭圈用语是什么意思

GCK饭圈用语是“滚出去”的意思,GCK是云南、贵州、湖南等地的方言“滚出克”的拼音首字母缩写。在方言中,去的发音为“克”,所以“滚出克”是滚出去的意思。

饭圈是粉丝圈子的简称,指的是粉丝群体。某明星的粉丝即为“饭”,而粉丝在一起组成一个团体即为一个饭圈。近年来,随着粉丝群体扩大,偶像经济不断发展,催生出为偶像买周边、租广告位做宣传、投票以及做慈善公益活动等多种方式。饭圈是由追星粉丝自发组成的文娱社群逐渐发展成为有组织、专业化的利益圈层。

饭圈中常用的用语,本命是指自己最喜欢的偶像。墙头是指本命偶像外,喜欢的其他偶像。爬墙是指本来喜欢一个偶像,后来又喜欢另一个人。双担、多担是指同时支持两个或者多个爱豆。家族饭是作为某个公司全部组合及歌手的粉丝。成绩饭是指十分看重爱豆各种数据以及成绩好坏,以此作为粉一个团的依据。

蒸煮即正主,通常指明星本人。走花路的意思是走鲜花路,比喻前途一片光明。开除粉籍是指不承认某人的粉丝头衔,该粉丝的所作所为将不被粉丝群体认领,俗称甩锅。毒唯是指对本命外的其他成员没有基本的尊重。

分享 2021-08-05 14:21:03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