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子邮箱格式怎么写

电子邮箱格式通常为用户名@域名.com。例如QQ邮箱123456789@qq.com或者163邮箱abc123@163.com。

用户名是你可以自己取得,但是相同的主机和相同的域名只能为一个唯一的用户名提供服务。因此,若你提供的用户名和之前的用户名有冲突的时候,则你需要换一个用户名进行申请。用户明不支持中文字符以及特殊的符号。这一点申请时候注意。

电子邮箱无论是用户名,主机名,或者是域名,只要其中一项不相同,就是不同的电子邮箱地址。因此如果牵涉到发送的电子邮件具有一定机密性的时候,务必确认所提供的电子邮件地址的格式是否正确。是否准确。差之毫厘,谬之千里。

在相同的主机名和域名所提供的服务内,不可能有两个相同的用户名。这就相当于,在同一个街道,不应该有两个相同的门牌号一样的道理。

分享 2021-10-21 13:50:56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