藜麦的热量

100克可食部分藜麦的热量为357大卡。藜麦香米的外表虽然很像谷物,而且名字中也带个“麦”字,但它实际上还是“坚果类”食物。

藜麦对减重有帮助的原因之一是它的热量低。虽然它的碳水化合物和蛋白质能够为你的身体提供燃料,但它是一种非常低热量的成份。

藜麦并不能够直接减肥,而是只能起到促进减肥的作用,能不能减肥最主要看的还是长期的热量摄入与消耗,所以对于不同人群来说,吃一个月藜麦能减掉多少斤也是不一样的。

如果在吃藜麦的同时控制热量摄入,不吃高脂肪、高糖高油的食物,并且搭配适量的运动一起进行的话,那么减肥的速率就会比较快,但一般来说一个月瘦3-5斤才是比较健康的减肥速度。

藜麦是目前世界上发现的唯一含有“完全蛋白质”的植物。这种蛋白质含有多种人体必需的氨基酸。研究发现,我们甚至单吃藜麦就可以满足每天的营养要求。

分享 2022-02-18 10:41:38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