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ms是什么意思的缩写

有两种意思,第一种,表示Java Message Service(java消息服务)的缩写。另外一种jms是网络用语,jm是姐妹的拼音首字母缩写,加s表示复数,合起来的意思就是指姐妹们。

java是一门面向对象的编程语言。java语言具有功能强大和简单易用两个特征,具有简单性、面向对象、分布式等特点,可以编写桌面应用程序、Web应用程序、分布式系统和嵌入式系统应用程序等。

姐妹们在网络用语中是就是一个表示亲近的用语而已。如果是叫男生姐妹,也不是歧视的意思,不是觉得对方娘或者什么的,就是想表达一种跟对方和亲密的关系。男生叫女生姐妹,那说明你们的关系很铁,是可以说说心里话的那种朋友。

网络语言不仅是语言上表意、表音或表象的一种简单替换,它的基本特征,基本上涵盖了网民对自身、对社会、对时代的一种态度。开放和虚拟的互联网络,数以亿计的网民,决定了网络语言发展的多元化。

分享 2022-03-03 15:44:53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