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晶愿承担被儿童损坏银幕修复费用 文明观影很重要

近日,在广东一影院,一儿童随家长看完《追虎擒龙》后跑到银幕前踢打,造成电影银幕损坏,有网友预估,该熊孩子踢坏的银幕价值18万,当时的时候由于没有联系到家长,因此该影片电影发文如果找不到儿童家长,愿承担被儿童损坏银幕修复费用

5月4日下午,该片导演王晶发文称:如果找不到孩子的家长,影院有需要的话,他愿意承担修复费用,“也希望能引起大家对礼貌观影的重视”。

不管怎么样,家长带孩子在电影院看电影千万别让孩子在影厅里跑来跑去,尤其靠近银幕的位置,不仅影响别人看电影,而且一不小心,可能就是几万,十几万,甚至几十万的损失。

带孩子去影院看电影注意事项:带儿童看电影,最好选择在上午到中午这段时间,因为这段时间看电影的人比较少,影院的环境和卫生条件会相对好一些,而且不会影响到孩子的午休时间。如果晚上看电影,孩子看完又比较兴奋的话,会容易睡不着觉,影响休息。

由于儿童看电影可能会有很多意想不到的事情,比如上厕所,或者中途不想看了等等,小一点的宝宝还可能会出现哭闹等情况,在靠近过道的地方行动会比较方便,而且不影响别人观影。

很多小朋友来到电影院都喜欢第一排的座位,家长也愿意带孩子坐在前排方便照看,不过距离屏幕太久会造成视觉疲劳。而电影座位靠后,距离音响的声音也很近,家长们最好选择中间靠边的位置,也方便孩子进出。  

针对低龄孩子观影,家长要对其做好心理建设,让孩子学会文明观影,不要影响到其他人,告诉孩子在电影院里应该遵守的规则。

收藏 举报 分享 2021-05-06 14:02:01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