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区商家涨价1元被罚1000元 公示商品限价单很良心

在五一假期期间,重庆迎来客流高峰,红酒小镇景区硬核宠粉,严控商品价格,公示商品限价单,景区内有商家违规涨价原本一根4块钱的玉米,被商家私自涨到5块钱,被处以1000元罚款。

对此,景区管理人员表示,景区作为平民化消费的景区,商品的价格都是严格按照市场执行的。

在景区入口的显眼位置,还张贴了一个限价牌,景区内所有商品的价格都不得高于限价牌公示的价格,所有来景区游玩的游客都可以进行监督,非常公正。

不少游客表示,景区消费高已是见怪不怪,但是像这样的还是第一次见,这样透明的价格消费起来比较放心,以后会更喜欢来重庆旅游。

在游览景区的时候,很大一部分花销都是用在吃喝上的,更为关键的是在景区内买和景区买同样的东西,要花费更多的钱,甚至还会被“宰”,景区能够明码标价各个商品的价格,这样也能够避免旅客在购物过程中被坑。

价格能够和景区外保持一致也能刺激消费,毕竟价格过高的话不是每个人都舍得在景区里吃喝的,这样的做法给游客留下一个好的印象,也算是变相的对景区作了宣传,吸引更多游客。

物美价廉、旅客增多自然也能让景区内的商户生意更好,薄利多销也能增加收入,让景区商户和旅客都得到了好处。

收藏 举报 分享 2021-05-06 14:49:09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