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购阿玛尼手表褪色,保养和护理的小知识

 

江西南昌,雷女士花2600多元在某物网购一款阿玛尼手表,仅戴了10天,手表两侧就出现掉色。平台称是手表绝对为正品,可能是佩戴时出汗引起的。该品牌专柜柜员透露,玫瑰金都容易被氧化,但颜色只会变深,不会褪色。

平台愿意赔偿100元。雷女士表示要退货,但对方以拆封佩戴过,影响了二次销售为由拒绝,并表示如果鉴定为假货,将退一赔三。

 

手表在日常佩戴中,因为手表长期佩戴的过程中因为和空气以及大量的汗液接触,从而导致表带表面的镀金层缠身腐蚀的情况,从而导致K金表带或者镀金表带出现一块一块的斑点。如果手表表带掉色已经严重影响外观,此时就需要前往手表维修服务中心进行表带抛光保养,或者进行镀金保养或者更换表带。

如果手表表带是间金或者镀金的钢制表带,那么就要爱佩戴的过程中需要注意保养,在多汗的季节,如夏季时候,就要备一块干布,经常性对手擦拭来保持手部的干燥。有效防止手腕上的汗液浸泡表带。过程中也要定期对手表进行清洁保养。防止一些污垢依附在表带上面,这样也会导致手表掉色。

 

在佩戴玫瑰金手表前,应将表壳用干净软布擦拭干净,并均匀地涂上一层无色指甲油,干后再戴,以后每隔1~2个月涂1次。经过这样的处理以后,不但可以保持玫瑰金手表的色泽,不被磨损,而且还可以增加其外表光亮度,同时在炎热的夏天还可防止汗水及水气侵入表内。

避免直接与香水、发胶等高挥发性物质接触,否则容易导致金饰褪色。保管的时候用绒布包好再放进首饰箱,避免互相摩擦损坏。保护玫瑰金手表的光泽,可以上面薄薄地涂上一层指甲油。

收藏 举报 分享 2021-08-01 11:10:34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