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来了的优美句子 春暖花开正是万物复苏时

春天是播撒希望的季节,是万物复苏的季节,更是一切美好的开始,关于春天来了优美的句子,你知道哪些呢?

1、春天来了,大地苏醒了,小草又发出绿绿的新芽,小燕子在树上不停的呢喃。 

2、春天,是求实者、勤奋者的季节。她青睐的是脚踏实地的行动者,只有这样的人才可真正体味到春泥的亲切,春风的和煦,春意的韵味,春景的盎然,春天的深情!也只有这样的人,方可理解春天,敬畏春天,珍爱春天,书写春天,挥汗于春天! 

3、春天来了,小溪解冻了,小鱼在水草间游来游去。小鸟在枝头唱着美妙的歌曲。蜜蜂在花丛中采蜜,多么美丽呀! 

4、春天里人们更忙了,俗话说:一年之计在于春。你看,在城市的大街小巷,来来往往地穿梭着忙碌的身影,乡村的田地里,农民们在播洒着希望的种子。

5、春风像一只彩笔,把整个世界勾勒得更加绚丽多彩。

6、立春快乐,我的朋友,祝你永远幸福如意。 

7、愿你将幸福一揽入怀,回眸间总有笑意。立春快乐! 

8、我遇到你的那天,春天刚好来到。 

9、春天,该有春天的装束。 

10、春风袅娜立春到,五彩缤纷春意闹。 

11、春风,你像轻轻的裘,你像大姑娘嗓子里的歌,你像母亲的手。

12、雨是最寻常的,一下就是三两天。可别恼,看,像牛毛,像花针,像细丝,密密地斜织着,人家屋顶上全笼着一层薄烟。树叶子却绿得发亮,小草也青得逼你的眼。傍晚时候,上灯了,一点点黄晕的光,烘托出一片安静而和平的夜。乡下去,小路上,石桥边,撑起伞慢慢走着的人;还有地里工作的农夫,披着蓑,戴着笠的。他们的草屋,稀稀疏疏的在雨里静默着。

13、天上风筝渐渐多了,地上孩子也多了。城里乡下,家家户户,老老小小,他们也赶趟儿似的,一个个都出来了。舒活舒活筋骨,抖擞抖擞精神,各做各的一份事去。“一年之计在于春”;刚起头儿,有的是工夫,有的是希望。

14、各式各样的野花也睡醒了,只见它们伸伸腰,抬抬头,争先恐后地纵情怒放,红色的黄色的蓝色的白色的紫色的……真是百花争艳,五彩缤纷。

15、可爱的春姑娘,迈着轻盈的步子来到人间,那一片生机的景象便随之来到四面八方,整个世界像刚从一个漫长的睡梦中苏醒过来。

收藏 举报 分享 2022-04-06 14:46:02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