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许你浮生若梦》开播,有几个女人会对罗浮生说NO?

今日,《许你浮生若梦》在优酷首播了,罗浮生终于要跟大家见面啦!这可是朱一龙在《镇魂》之后的第一部剧,相信一定有很多小笼包都非常期待朱一龙在这部剧中的表现

在近日播出的《许你浮生若梦》的终极预告中,罗浮生喜欢天婴,为了撩天婴,罗浮生也是各种花招全用了,攻气十足啊。但是天婴呢一开始是喜欢许星程的,许星程跟天婴说了自己单纯而伟大的理想,就打动了天婴。这个许星程应该是罗浮生的好兄弟,所以看到自己心爱的女人喜欢自己的兄弟,罗浮生就不再打扰。

预告中还出现了一个女人,据说是洪家的小姐,而罗浮生是洪帮的二当家,所以这关系应该也还挺近的。就是这个洪家小姐,她也喜欢罗浮生,不是暗恋,而是明明确确跟罗浮生表过白了。但是最后她却带着遗憾嫁给了别人。

在之后的剧情中,可能是天婴心回意转,认识到了自己对罗浮生的爱,所以主动献吻。当然大结局是什么,我是不知道了,不过就看这个关系就觉得想不明白,越发想早点看到剧了,看看这部剧里到底有几个女人喜欢罗浮生。

收藏 举报 分享 2018-09-07 14:31:13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树先生。

没错,这是我的个性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