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翻拍忠犬八公,冯小刚主演定档12月31日

3月18日,《忠犬八公》中国版电影正式开机。该片改编自电影《忠犬八公的故事》,由冯小刚、陈冲主演,讲述一只叫八筒的忠犬坚持不懈等待主人的感人故事。与此同时,片方发布了一张“只为相遇”版海报,宣布定档12月31日。

 

影片《忠犬八公的故事》改编自1925年发生在日本的真实故事,影片于2009年8月8日在故事的原型故乡日本率先上映。讲述一位大学教授收养了一只小秋田犬,取名八公。之后的每天,八公早上将教授送到车站,傍晚等待教授一起回家。不幸的是教授因病辞世,再也没有回到车站,然而八公在之后的9年时间里依然每天按时在车站等待,直到最后死去。

 

狗对自己走过的路、感兴趣的人和物、机械刺激等都会记得非常清楚。狗从幼犬的时候开始,就能以惊人的速度记住各种各样的事情。这其中包括主人的赞扬和批评、它们自己的喜悦和恐惧、喜欢的人和狗以及讨厌的人和狗等等。

养狗的注意事项:狗到新家,需要适应新环境,10天内不要急于给狗狗洗澡,驱虫。洗澡时要注意保暖,狗宝体弱,容易着凉,不要直接趴到地面砖、水泥地等凉面上,请给它一个干净舒适的窝或者垫子。另外建议狗宝疫苗打完前尽量不洗澡或者少洗澡,以免生病。

 

出门一定要牵引,如果幼犬未满3个月或者还没有完成疫苗接种,为了它的健康与安全着想,尽量不要带它外出。幼犬抵抗力弱,如果贸然将它带出室外很容易被病菌所感染,可以抱狗狗在窗口透透气,或者带它在阳台上晒晒太阳就好。

狗狗打完疫苗前,尽量少带它出门,少与其它狗狗玩耍,以免感染细小犬瘟等疾病。首次接种疫苗需要打3针,6,8,12周龄各打一针,14周龄之后可以接种狂犬疫苗,以后每年打一针疫苗进行加强。狗满6周龄后进行体外驱虫,体内驱虫最好在8周龄之后进行。

收藏 举报 分享 2021-03-19 11:37:00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