龚俊在张雨绮的广告里当过群演 群众演员确实很心酸

快乐打工人龚俊也太欢乐了,在新一期《快乐大本营》中,龚俊表示自己曾经在张雨绮的广告里当过群演,最后连一个镜头也没有,未免有些太心酸,实际上群演这项工作并不容易,那么如何才能成为一名群演?需要注意些什么呢?

在最近播出的一期《快乐大本营》中,龚俊邂逅了临时接替谢娜助阵主持《快乐大本营》的张雨绮。在节目中,何炅问龚俊是不是和张雨绮第一次见面,张雨绮回答是第一次,之前没见过不认识。

但是龚俊却纠正了张雨绮,说2014年在她的广告里当群演,见过张雨绮,上海广告小王子”名不虚传,从你打工的全世界路过的崽儿,快本玩游戏当了一回捞面师傅非常快乐,最后穿着哪吒服下班了,龚俊全程的笑声无比响亮!

很多人做演员都是从群演开始的,那么,做群演兼职的工作,有哪些注意事项呢?要去做群演的话,首先你要去办一张群演证,即使是兼职的,也需要去协会做好办理群演证的准备,给协会递交你的相关信息,拿到证件后,才有资格做一名群演。

接着拿到证后你就要去找剧组,通过剧组的安排你才有工作可以做,一般可以去网上或者是那边的影视基地中找剧组,如果刚好剧组招人,那么就可以去报名了。

不过在找剧组的时候,也要像找兼职工作一样,要学会甄别剧组的真假,因为有些剧组会专门去骗这些群演的押金,等你报名交了押金后就会直接把你拉黑,不跟你联系,因此,最好有熟人推荐,或者你找正规的剧组。

当然了,并不是说做了群众演员就一定会有镜头,就一定会火,因此大多数想靠做群演火出圈的真实生活还是比较心酸的。

收藏 举报 分享 2021-04-25 14:33:46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