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时捷婚车出事故,婚车选择行车小知识

 

7月16日,贵州铜仁。石阡县一辆婚车在接亲路上发生意外,一头撞断路边护栏后,钢制护栏直接插入车体,从车子右前轮穿过。视频显示,发生事故的婚车是一辆保时捷帕拉梅拉。知情者称,车上新娘受轻伤,目前事故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一般的婚车队都是由8辆主车组成的,首先是接新娘的头车,这个肯定是要用上档次的好车。最适合作为婚车的是宝马和奔驰。当然,再往上有宾利、劳斯莱斯、迈巴赫等天价豪华车,但这些车型往往很难借到,即使租赁公司有,租价也不菲,量力而行。

 

婚车车队最佳阵容是“清一色”同一款式或同一品牌车队,比如宝马车队,奔驰车队或奥迪车队,数量以六辆或八辆为宜。排在首位的礼彩车最好有天窗,摄影师能在前方拍摄整个车队行进情况。

行车路线时千万不要选择坎坷的路,结婚接新娘一定要选择平顺的路,这样才会有婚后幸福平顺的吉祥寓意。婚车是不能走回头路的,自古就有这么一个说法,是流传的婚嫁传统。因为这种路线暗含了婚姻不能长久的意思,在传统婚礼可是很大的忌讳。

 

最好选择一个经验丰富的头车司机,主要作用是控制车队整体的速度。老司机一般都很懂得看红绿灯的技巧,可以控制整队车辆一起过红绿灯,一般会在红灯亮时提前压住车速,头车速度不能快,在市内的时候控制在30到40左右,尽量把车队引导到红绿灯少,不易拥堵的地方,减少丢车现象。亮黄灯时最好不要硬闯,以免打乱婚车队形,影响行车时间。

不要采用太过繁琐的行车路线。行车路线简单标明重点位置即可,比如从什么街到拐到什么街道,什么路遇到什么建筑转到什么路,简单易懂,方便车队所有人都看明白,这样容易减少因为行车路线导致的时间损耗或者不必要的口舌。

收藏 举报 分享 2021-07-19 10:59:01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