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出车祸接孕妻电话,不让妻子担心求消防别出声

 

8月17日,黑龙江鹤岗。一男子运送西瓜途中遭遇车祸,驾驶舱变形严重损毁,整个人卡驾驶室内,不能脱身。消防员到达后营救时,男子接到怀孕妻子电话。为不让妻子担心,男子要求消防员们别出声,不让妻子知道自己刚经历了生死一幕,并且正在被救援。

同时该男子请求抢救出准备留给妻子生孩子的钱。目前,消防员已成功将男子救出,并送往医院救治。看到如此一幕,不少网友也向其表达了赞扬与敬佩,有担当的男人。毕竟刚经历过鬼门关,在心里最挂念的仍然是最亲、最爱的人。

 

“最好的婚姻,不是搭伙,而是余生”。这个余生里,有漫长岁月的相依相伴,有风风雨雨的并肩携手,有肝胆相照的江湖义气,有不离不弃的温柔默契,更有铭心刻骨的恩重如山。婚姻的意义无外乎,把生活里的一切都变成了美好的存在。

保持婚姻幸福,要始终保持对伴侣的好奇心,就像刚开始约会时一样,关注对方的情感、工作、遇到的问题、趣事等。每天交谈至少10分钟,就能帮助彼此重新认识对方,大大提升双方的激情和兴奋感。

 

及时解决婚姻中的小怒小怨,能让婚姻更幸福、更长久。比如,挑选合适的时机、合适的场合,用建设性方法将婚姻中的小问题、小烦恼摆上桌面。注意多检讨自己的过失,不要使用“从不”、“总是”等词语来指责对方。

在日常生活中,让伴侣感到你的肯定和关爱。比如说些赞美的话或做些让对方温暖的小事。道别时轻轻一吻、拍一拍脸颊或者只是简单的一句“等你回家”,也许就能让另一半感觉到被肯定、被欣赏。

收藏 举报 分享 2021-08-20 14:26:35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