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师大自命题改卷严么

你想问的是陕师大自命题改卷严吗?陕师大自命题改卷严不严格需要根据阅卷老师的严格程度,以及答题程度决定。

一般自命题科目试卷,是由报考院校专业导师命题,当然也只能由该院校相关院系老师阅卷,因为专业性的东西必须由懂这个专业的老师判断。

注意:以下情形的试卷可能会被判0分:

1、答题卡无法识别:条形码贴错或损坏,忘记写名字并且忘记填写准考证号,无法定位到个人信息,只能予以0分处理。

2、提供虚假信息:在网上报名和网上确认(现场确认)时,应提交真实的报考信息和各项材料,提供虚假、错误信息的考生作违纪处理,严重的可能会列入人事档案并开除学籍。

3、考试违纪:夹带小抄、超时答题、考试东张西望、利用手机等违反考场纪律和规则的行为,单科0分且作违纪处理,严重者需要承担刑事责任。

收藏 举报 分享 2022-03-08 10:33:39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