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期乐乐花卡还清以后在借钱显示评分不足怎么办

你想问的是,分期乐乐花卡还清以后,再借钱显示评分不足怎么办吧?这种情况下需找到原因才能解决。

分期乐乐花卡如果有额度但评分不足,可能是放款前二次审核失败,原因可能有以下几种:

1、借款人获得授信额度后,信报上产生了不良信用记录,比如像办理的贷款、信用卡等上征信的信贷产品未能按时还款逾期了被上报到央行征信系统,导致信用变坏;在分期乐借款前3~6个月,短期内多次办理贷款或者信用卡,留下一大片的查询记录,把征信弄花了。

2、借款人在分期乐借钱之前,信报上新增了大量负债,像借了4家以上的小贷,有多张信用卡大额透支消费欠款未还清,尤其是总负债率超过月收入的50%~70%,借款人的还款能力会受到质疑,被认为是资金短缺,批贷需要承担极大的违约风险。

如此一来信用不好,有欠款未还的就得赶紧结清欠款,在2年内逾期次数未达到连三累六的情况下,花3~6个月养下征信再来尝试借款;负债太高的,需要提高收入,或者是结清部分欠款,把负债率给降下来再来尝试。

收藏 举报 分享 2022-03-14 11:53:26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