醴陵服务区有充电桩吗

截止2022年3月15日,醴陵服务区没有充电桩。

湖南地区有充电桩的服务区分别为:京港澳高速临长段的长沙服务区、羊楼司服务区、临湘服务区、巴陵服务区,京港澳高速潭耒段的平江服务区、朱亭服务区、雁城服务区、耒阳服务区,京港澳高速耒宜段的苏仙服务区、宜章服务区。

对于新能源汽车来说,高速行驶中要紧密关注续航,高速行驶电量掉电比较快,甚至50%以下就要引起注意,遇到服务区有充电桩的话尽可能补一下电,防止出现续航不足的问题。

如果在高速公路行驶的过程中电动汽车没电,驾驶者一定要立即打开双闪灯警示后方车辆,同时向最右侧应急车道靠拢,在确认停好汽车后,下车取出三角警示牌放置到距离车身150米以外的安全距离,然后拨打保险公司或移动充电车的电话,车上所有人必须立刻及时马上下车,并翻到高速护栏外等待救援。

收藏 举报 分享 2022-03-15 11:39:22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