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产手机哪个能办营业执照

只要是智能手机,都可以在网上办理,没有品牌之分,以手机荣耀50(MagicUI版本4.2)为例,网络搜索进入商事主体登记注册办事大厅网:

1、在网站首页进行用户注册,填写真实、准确的申请人基本身份信息,之后使用数字证书进行身份确认,全流程网上登记系统将自动与数字证书发证机构联网验证个人身份的真实性,并完成用户身份确认。

2、申请人注册登陆后,填写相应的申请表格、章程、等电子资料,然后申请人对电子申请材料进行电子签名。(申请人及相关签字人可以远程或异地完成上述操作)

3、商事登记机关受理审核申请人的资料,审核通过后,会通知申请人。

4、在全流程网上登记系统中,下载电子营业执照复印件或电子登记通知书。

5、商事登记机关存储电子档案,电子档案与纸质档案具有同等法律效力。

收藏 举报 分享 2022-03-16 13:09:33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