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兵办理家庭优待金用去派出所办理销户吗

你好,当兵办理家庭优待金是不需要去派出所办理销户的。

家庭优待金的办理方法如下:

1.领表填表:新兵在被批准入伍的时候,需要本人在县级的征兵办公室领取并且如实的填写《义务兵家庭优待金审核登记表》,这份登记表一式两份,在填好之后都需要上交到县级的征兵办。

2.提供信息:在填写《义务兵家庭优待金审核登记表》的时候,本人需要提供身份证复印件、家庭户口本复印件、入伍通知书复印件,大学在校生或毕业生需要另外提供带网登编号的应征公民政治考核表复印件,大学新生则需要提供高校录取通知书和保留入学资格审批表。

3.领取银行卡:等待开设优待金个人账户后,会办理银行卡,新兵或家属可以前往领取。

4.核收优待金:最后在新兵入伍的第二年的8月1日之前,会把优待金存到新兵或者家长所领取的银行卡当中,要及时的核对查收。

收藏 举报 分享 2022-03-21 17:45:08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