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度为什么会收到同城提问

在百度上收到同城提问,是因为开启了定位,系统会给你推荐同城人。

当遇到难题或者困惑,身边的人也无法解答时,不少人会寻求网络的帮助,习惯性的在百度上寻找答案,但是有时候会找不到答案,所以就会想将自己的疑惑发布在网上,等待别人来回答。

在百度提问题的方法:

以联想s3(windows10)、百度12.28.2版本为例,打开百度首页,登录自己的百度账号。如果没有百度账号的,可以在页面的右上角点击注册按钮,注册一个百度账号就可以了

登录账号后,会出现问题搜索框,在搜索框下方单击“知道”按钮,页面跳转后,单击输入框旁边的“我要提问”按钮。

这时只要将自己的疑问输入在提问框里面即可。问题输入完成后,点击提交按钮,要是不想别人看到自己的账户名的话,可以在匿名前面的方框里打勾。

收藏 举报 分享 2022-03-22 16:21:54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