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是第二题,请问怎样实现跨行免费转账,需要下载农商银行哪个app

银行VIP、证券公司刺激资金号、支付宝收钱码、部分银行的手机APP都可以实现跨行免费转账。农商银行下载的APP各地之间不同,比如江西农商、福建农信、广州农商银行、北京农商银行等APP。

目前不少银行都对本行VIP客户提供跨银行转账减免手续费服务。高净值客户可办理一张资金转出卡所在银行的VIP卡,通过VIP卡可实现免费转账。

选择不同银行三方,可通过主号转次号,次号转主号资金内转都免费,银证转出也是免费。

支付宝收钱码提现到银行卡免收手续费。可通过支付宝用收钱码转账,然后提现到另一张银行卡。收钱码是支付宝为小商户推出的收款服务,需要在商家服务中另外申请。

目前很多银行都推广手机银行APP,通过手机银行跨银行转账手续费减免。

收藏 举报 分享 2022-03-23 17:48:03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