虎妈妈不喂奶,动物园找狗喂虎崽

 

近日,山东龙口动植物园,一只拉布拉多犬变身“奶妈”喂养几只小老虎。据工作人员介绍,母虎不肯喂小虎,园方便找来一条拉布拉多犬喂养它们,小老虎们觉得狗狗就是自己的妈妈。视频中,狗妈妈还和小老虎嬉戏,画面十分有爱。

拉布拉多是相当均衡和非常全面的一个品种,很容易被训练,是一个服从性高的犬种。是适用于导盲犬、地铁警犬、搜救犬和其他工作犬的狗品种,因原产地在加拿大的纽芬兰与拉布拉多省而得名。它十分聪明,警觉,善解人意,现分布于世界各地。

 

拉布拉多犬的饲养与其他犬种大体类似,可喂它一些狗粮或饼干,再配以清水。拉布拉多是水猎犬,所以它的基因决定要求它是需要脂肪的,但在城市中养就比较容易发展成易胖体质,所以一定要保证充足的运动量,同时控制饮食。保证每天让拉布拉多犬进行2~3个小时的运动。

拉布拉多的毛发短,不用太担心狗毛满天飞的问题,但是拉布拉多掉毛比较严重,日常饮食更加注意要清淡,狗狗吃太咸太油腻只会加剧掉毛的严重性,建议主食还是清淡的狗粮。拉布拉多太过友善、拉布拉多对谁都很友善,不会主动攻击人。如果家里来了客人,不用担心狗狗会吠叫。

 

拉布拉多是水猎犬,运动量很大。小时候更是精力旺盛,简直跟永动机一样,能够一直捣乱。如果主人没有给它充足的运动量,多余的精力,就只能用在拆家了。想要释放拉布拉多的精力,可以玩一些接飞盘之类的游戏,这样既可以训练狗狗,又可以释放精力,还能增进与狗狗的感情。一定要在狗狗表现好的时候奖励它爱吃的一些小零食。

拉布拉多会有一些遗传方面的疾病。比较典型和常见的就是chd,即髋关节发育不良。这是拉布拉多犬的一种遗传疾病,具体的表现是后腿无力,行走困难,严重的甚至可能瘫痪。发生这种可能性的几率不是很大,只需要在购买拉布拉多犬的时候,谨慎选择。

收藏 举报 分享 2021-07-05 11:55:26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