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丽颖冯绍峰官宣离婚:和平分手并结束婚姻关系

 

4月23日,赵丽颖工作室发布声明,称赵丽颖与冯绍峰因工作聚少离多选择重新回归朋友关系。已决定和平分手并结束婚姻关系,并已于近日办理相关手续,未来将共同抚养陪伴孩子成长。冯绍峰第一时间的放出告别文:日子很长,过去很好,愿未来更好!

赵丽颖与冯绍峰两人因工作相识结缘。2018年10月16日,冯绍峰赵丽颖晒出结婚证官宣结婚。2019年3月8日,冯绍峰发文宣布妻子赵丽颖产下一子。2021年4月23日赵丽颖、冯绍峰工作室同时发布声明,称赵丽颖冯绍峰已决定和平分手结束婚姻关系,并已于近日办理相关手续。

 

声明中称,离婚是两人深思熟虑友好协商后做出的共同决定,无关网络流言,也无关外界影响。两人因工作结识结缘走到了一起,也因为工作的聚少离多选择重新回归朋友关系,“过去的日子里,两人真心相待,有过一段幸福美好的时光。即使现在选择分开,两人也非常感恩过往的相遇相知”。

婚姻是适龄男女按照婚姻法在经济生活、精神物质等方面的自愿结合,并取得法律、伦理、医学、政治等层面的认可,双方共同生产生活并组成家庭的一种社会现象,形成人际间亲属关系的社会结合或法律约束。婚姻关系的延续需要夫妻双方的共同努力。

 

两人工作圈子不同,关注点也不同,更应该经常聆听对方,交流想法。可以在闲暇的时间和另一半交流工作,分享自己遇到的有趣的事情,创造一起去做某事的契机。婚姻中需要彼此欣赏和肯定,包括在社会中的能力的肯定,还包括在生活中婚姻中的角色予以肯定。

共同承担责任,对生活有共同的期待。婚姻本身就是两个人的责任,与对方共同分担生活中的责任,有利于婚姻关系的维持,而且既然一同组建起了家庭,也应当共同承担起各种责任。向往一种共同生活状态,当两人对未来有着明确且共同的期待时,更容易将两人的情感联系得更为紧密。

收藏 举报 分享 2021-04-23 10:54:46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