鲍师傅估值达100亿,家常烘焙方法

 

近日,据投资界报道,鲍师傅上半年启动新一轮融资,趁着烘焙赛道火热,估值一度高达100亿元。资本纷纷涌入的烘焙赛道。后起之秀虎头局和墨茉点心局等中式烘焙品牌也成为资本的心头爱,吸金能力不甘示弱。

鲍师傅是一个商标品牌,由江西资溪人鲍才胜创立,其主打产品包括酥松小贝蛋糕、蛋黄酥、提子酥等,通过透明厨房现场制作的形式,力图让消费者在日常生活中,可以方便地购买到美味放心的新鲜糕点。目前鲍师傅在全国38个城市开设有78家门店,其招牌产品肉松小贝蛋糕一年销售量超过1亿个,部分门店依然存在着消费者排队购买的状况。

 

肉松小贝做法:蛋黄蛋清分离,蛋黄中分别加入牛奶和色拉油搅拌均匀。低筋面粉过筛翻拌均匀成蛋黄面糊备用,蛋清中滴入几滴柠檬汁,分三次加入白砂糖打发至湿性发泡。取三分之一打发好的蛋清到蛋黄面糊中,翻拌均匀后倒回蛋清面糊中。

刮拌均匀,倒入烤盘,送进烤箱 温度140-29分钟左右。用杯子划出小圆片,杯子手掌大小即可。抹上色拉酱,两边捏起,稍微放凉,取两片蛋糕胚中间夹沙拉酱表面,周围全部抹沙拉酱,最后在肉松里打个滚即可。

 

蛋黄酥做法:将咸蛋黄放在烤盘中,撒少许盐,放在烤盘上进炉烘烤(约5分钟),取出后喷上少许米酒去腥,而后放置备用。将中筋面粉、糖粉、奶油放入锅中,放入2/3的温水先拌,再将剩下1/3的水加入搅拌,使其完全拌匀。放置一旁摊开,约15分钟后卷成长条状进行分割约成50份即成油皮。

将奶油和低筋面粉混合拌匀,卷成长条状进行分割约成50份,每个约20g油酥作成。将油酥包入油皮内即成酥皮。红豆沙分成50等份,将咸蛋黄包入红豆沙内即成馅料。酥皮杆开,再由上往下卷起来,而后转90度后再杆开再由上往下卷起来。包入馅料,然后放置在烤盘上,来回刷2次蛋黄,撒上芝麻点缀,之后送进190度预热预热好的烤箱烘烤30分钟左右。

收藏 举报 分享 2021-07-16 10:37:53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