异地派出所发的刑事书面通知一般在哪里取

异地派出所发的刑事书面通知一般会送到户籍当地派出所,当地派出所会送给犯罪嫌疑人亲属。

公安机关作出行政拘留处罚的,应当及时将处罚情况和执行场所通知被处罚人家属。被处罚人拒不提供家属联系方式或者有其无法通知情形的,公安机关可以不予通知,但应当在决定书中注明。在刑事案件的侦查阶段,只有律师有权会见犯罪嫌疑人,犯罪嫌疑人亲属无法会见犯罪嫌疑人。

法律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刑事诉讼法》 第八十五条 公安机关拘留人的时候,必须出示拘留证。拘留后,应当立即将被拘留人送看守所羁押,至迟不得超过二十四小时。除无法通知或者涉嫌危害国家安全犯罪、恐怖活动犯罪通知可能有碍侦查的情形以外,应当在拘留后二十四小时以内,通知被拘留人的家属。有碍侦查的情形消失以后,应当立即通知被拘留人的家属。

收藏 举报 分享 2022-03-08 10:34:03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