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吧排名突然快速上升是什么原因

股吧排名突然快速上升是因为这支股票被关注的多、是一些突然涨停的股票、暴雷或即将暴雷、现象级热点事件发生等。

股票上面的人气排名是根据成交量和成交额和点击率来的,如果人气排名上升,表示这个股票被关注多,说明这个股票在这段时间受到资金的关注,后市可能会上涨也可能会下跌,因此要结合股价所处的位置分析。

由于投资者在看到人气排名上升的时候,说不定股价已经上涨了,所以这并不是一个买入的信号。比如一些人气飙升的排行榜来说,多半都是一些突然涨停的股票,而等到后市开板后再去买入,就已经错过了买入时机,很容易追高。

投资者在选股票的时候,可以结合人气排行榜选股,但是也要从公司的基本面和技术面上分析。比如说前期的热点股到达高位后股价开始回调,但依然有很多投资者关注它,因此它的排名并没有减少,此时就要结合基本面买入。

收藏 举报 分享 2022-03-08 10:35:02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