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st在哪看

blast可以在斗鱼、虎扑、5E对战平台官网等平台观看,但是需要根据每年赛季的规定决定,看平台是否有版权。

blast属于一线大赛,也就是国际级别的比赛,blast比赛是反恐精英的游戏比赛,Blast就是反恐精英CS,能参加这个比赛的人需要玩游戏的技术十分高超,一般的人是不可能参加到的。

BLAST宣布了2022年赛事计划,春季赛将于1月28日至2月6日以线上的方式进行,预计将在春季决赛时返回线下。

春季赛:1月28日-2月6日(线上),春季showdown:4月20-24日(线上),春季决赛:6月14-19日(竞技场)

秋季赛: 8月19-28日(演播厅)秋季showdown:10月19-23日(线上),秋季决赛:11月22-27日(竞技场)

全球总决赛:12月14-18日(竞技场)

收藏 举报 分享 2022-03-15 11:40:00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