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机乳液能带多少毫升

坐飞机可以随身携带100毫升乳液。中国民用航空局规定∶旅客可以携带少量旅行自用的化妆品,每种化妆品限带一件,其容器容积不得超过100毫升,并应置于独立袋内,接受开瓶检查。需要注意的是,容量都是指瓶身标注的容量,并非瓶内的剩余容量。

乘坐国内航班的旅客,可以随身携带少量旅行自用的液态化妆品,包括液体、膏状、凝胶状、喷雾等,盛放液态物品的容器应置于最大容器不超过1L、可重新封口的透明塑料袋中。盛放液态物品的塑料袋应在安检点单独接受安全检查。

每名旅客每次仅允许携带一个透明塑料袋,超出部分液态应作为行李托运。另外,无论是随身携带还是托运液体,酒精过多和气压喷雾类的容器会额外限制。

携带的婴儿奶粉、牛奶、母乳,糖尿病或其他疾病患者必需的液态药品,需凭医生处方或者医院证明,在药店购买的不可携带,经安全检查确认无疑后,可适量随身携带。容器及塑料袋包装要求不执行上述相应规定。

分享 2021-09-17 14:22:53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