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yds什么意思是什么梗

yyds,网络流行语,即“永远滴神”的缩写。乌兹永远滴神这句话出自腾杨少主山泥若之口,国内也只有山泥若把Uzi叫乌兹了,原话是“乌兹,永远的神”,后来保安们为了突出山泥若油腻滑稽的腔调,在传播过程中写做“乌兹,永远滴神”,可以说一开口就有猪肉味了。

“yyds”就是这四个字的拼音首字母缩写,本来这种简写词是为了打字方便而使用的,不过后来使用广泛了,于是就变成了具有固定意思的词语了。

Uzi,简自豪,曾是游戏《英雄联盟》的电竞职业选手,实力很强。“乌兹,永远的神”这句话流行起来后,每当英雄联盟RNG的战队比赛,Uzi上场时,各大直播平台的弹幕中就会出现很多“乌兹,永远的神”,代表了网友们对Uzi的喜爱和对Uzi实力的认可。

除了“yyds”之外,类似的词语还有“kswl”(磕死我了),“xswl”(笑死我了)以及“bdq”(对不起)等等。

分享 2021-11-19 16:10:34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