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团优选几点补货 并非缺货即补

美团优选有两个补货时间,分别是每天早上的7:00和下午的14:00,可以在这两个点多关注自己喜欢的商品。

用户可在每天0点到23点通过美团优选微信小程序下单,次日到门店或团长处自提,最早中午前就可收到商品。

美团优选是美团旗下的社区电商业务,采取“预购+自提”的模式,进入社区电商赛道,进一步探索社区生鲜零售业态,满足差异化消费需求,推动生鲜零售线上线下加速融合。

“预购+自提”模式可实现按需集中采购,并减少商品的运输、存储时间,最大程度保障商品新鲜度且降低损耗,同时省去了最后一公里的配送成本,从而让利给消费者,使得商品更具价格优势。

订单在提交之后,默认的自提时间是次日的16:00之后,如果用户有特殊情况要进行调整,可以联系团长进行备注。至于团长如何联系,在美团APP,“我的”里面找到“全部订单”中的相应订单,点击“联系团长”就可以了。

美团优选的社区团长主要负责社群的运营、平台的推广、用户自提,做好相关的用户服务,提高商品销售量。

如果想要成为美团优选的团长,首先要明确美团优选的业务范围,有没有在自己所在城市开展业务;其次,团长有没有建立100人以上社群的能力;另外,社区团长有没有能作为商品自提点的实体门店。

美团优选平台统一配送给社区附近便利店或团长,邻居们可在此基础上选择自提或者送货上门,通过转移降低履约成本,平台得也可以在商品价格上给出更多的让利空间。

就目前来说,如果错过了自提时间是不会产生费用的,但是考虑到某些商品的保质期,建议用户在收到提货通知后,尽早进行提取。若是不想要的话,要及时和团长进行联系,申请取消。

收藏 举报 分享 2022-04-06 14:35:44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