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团优选怎么申请自提点 成为团长只需这几步

美团优选自提点通过微信小程序或者美团官网提交申请即可,具体只需打开美团APP,接着点击切换到我的页面,在我的页面推荐工具下找到“招聘/加盟”,点击进入选择“团长招募”,在出现页面的最底部点击进入报名页,然后根据系统提示填写好相关的一个报名信息,提交后等待平台的一个审核即可。

需要的资料包括以下这些:是否有门面(需要有临街的店面,有一定区域用于存放货物,有冷藏冷冻设备),拍摄门面正面照片,把招牌、门框全部拍进来,营业执照照片,食品经营许可证照片,把以上这些资料填完提交后,3个工作日就会有工作人员联系了。

对于社区便利店、宝妈、自由职业者等人群来说,加入美团优选团长可以是兼职的一个选择,团长依靠平台的销售额赚取收益,佣金比例在12%-20%之间。

美团优选的社区团长主要负责社群的运营、平台的推广、用户自提,做好相关的用户服务,提高商品销售量。如果想要成为美团优选的团长,首先要明确美团优选的业务范围,有没有在自己所在城市开展业务;其次,团长有没有建立100人以上社群的能力;另外,社区团长有没有能作为商品自提点的实体门店。

美团优选是美团旗下的社区团购业务,采取“预购+自提”的模式,进入社区团购赛道,进一步探索社区生鲜零售业态,满足差异化消费需求,推动生鲜零售线上线下加速融合。

2020年7月7日,美团发布组织调整公告称,将成立“优选事业部”推出美团优选,进入社区团购赛道,进一步探索社区生鲜零售业态,满足差异化消费需求,推动生鲜零售线上线下加速融合。

美团优选平台上提供的菜肴种类繁多,可以很好地满足大众的需求。目前,美团优选为全国各大城市的数千名市民提供在线送餐服务,让他们足不出户就能享受美味的新鲜食物。

收藏 举报 分享 2022-04-06 11:59:58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