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团优选生鲜能退款吗 操作步骤详细介绍

美团优选生鲜是可以退款的,不过需要注意的是,美团优选生鲜类商品,售后期为到货后的72小时,超过72小时就不可以退款了。

若用户想要退款,具体只需打开美团优选,进入APP后点击切换到我的页面,接着点击全部订单,打开后找到要退款的订单,然后点击订单下方的申请退款即可。

美团优选是美团旗下是一款专注于网上购买食材的应用,为消费者提供更高品质的生鲜购物服务。美团优选平台上提供的菜肴种类繁多,可以很好地满足大众的需求。

目前,美团优选为全国各大城市的数千名市民提供在线送餐服务,让他们足不出户就能享受美味的新鲜食物。

美团优选,采取预购+自提的模式,以社区便利店作为自提点,为用户提供蔬果、肉禽蛋、乳制品、酒水饮料、家居厨卫等品类商品,用户当天线上下单,次日门店自提。

数据显示,2021年美团优选GMV为1200亿,未完成计划的1500亿目标;多多买菜完成800亿GMV,淘菜菜完成200亿GMV,从数据来看,美团优选处于第一。

对于社区便利店、宝妈、自由职业者等人群来说,加入美团优选团长可以是兼职的一个选择,团长依靠平台的销售额赚取收益,佣金比例在12%-20%之间。

用户可在每天0点到23点通过美团优选微信小程序下单,次日到门店或团长处自提,最早中午前就可收到商品。在购买、收货过程中遇到问题,用户都可通过团长解决,美团优选提供100%售后支持。

美团优选用户的自提地址其实就是选择下单的店铺地址,取货的时候打开美团APP,在美团优选频道,找到“我的”--“进行中”--“自提码”就可以了,团长扫验证码就可以操作成功进行提货了。

美团优选订单在提交之后,默认的自提时间是次日的16:00之后,如果用户有特殊情况要进行调整,可以联系团长进行备注。至于团长如何联系,在美团APP,“我的”里面找到“全部订单”中的相应订单,点击“联系团长”就可以了。

收藏 举报 分享 2022-04-06 11:58:46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