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团买菜怎么取消自动续费 操作方法介绍

美团买菜取消自动续费的方法比较多,可以在美团买菜APP取消,也可以通过微信APP取消。

以美团买菜APP为例,具体只需打开手机美团买菜APP,接着点击切换到我的页面,点击我的钱包,然后点击右上角的设置图标,进入到设置页面后点击自动扣款,然后选择取消即可。

以微信APP为例,具体只需打开手机微信,进入APP后点击切换到我的页面,接着点击服务选项,点右上角的三个点图标,然后点击扣费服务,点击美团买菜,最后选择关闭扣费服务并确认即可。

美团买菜隶属于北京三快科技有限公司,这个平台和美团外卖有一点相似,大家在里面选择自己所需要的菜,配送小哥会在最快的时间之内将菜打包好,以最快的速度配送到家。

美团买菜业务2019年1月在上海开测,通过前置仓方式经营以蔬菜为核心、对标菜场商品结构的1小时达到家业务。

2019年7月,美团买菜也曾以武汉为首城测试“到站自提”模式。但测试1个月后,武汉站因为美团生鲜零售业务的拆分重组而闭站,“到站自提”切换为社区团购美团优选业务。

美团买菜试水“大仓”模式的背后,则是美团买菜业务组织管理架构的同步调整。

目前,美团买菜已在北京、上海、武汉上线,并开设线下便民服务站,将为服务站周边2公里之内的社区居民提供“手机买菜”的服务。

服务范围内的社区居民可以通过手机APP下单选购食材,美团买菜将通过在社区设立的集仓储、分拣、配送于一体的便民服务站,为社区居民送菜到家。

收藏 举报 分享 2022-04-06 11:55:19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