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烟的购买需要注意以下几点,进来学习一下

香烟在生活中较为常见,大家都知道吸烟有害健康,建议大家少抽烟或者戒掉烟,生活中烟的质量参差不齐。

因为烟草的经济价值较高,所以在生活中有着很多假烟,在购买时一定要注意这些:

1、一般来说,真香烟的外壳是比较光滑的,而且还有着吱吱的响声,但假香烟是不会这样的。

除此之外,假香烟拆下来的包装膜,拉起来富有弹力,并且弹力还很大。

2、正常情况下,真香烟最外层的塑料膜是非常薄的,而且颜色非常透明,假香烟最外层塑料膜的颜色多少带有点黄色。

3、我们把香烟拆开,摇一摇香烟盒,摇起来感觉香烟有余度的,这就说明是真烟。

4、我们拿出一根香烟来折一下,一把来说,真香烟是折不断的,而假香烟一折就断。

5、真香烟的烟丝色泽自然,多是黑色的,而且透明纸有着机械摩擦的痕迹,痕迹的形状较为规则。

6、真香烟的外包装有着较高的印刷水平,印刷的文字和图案都是清晰的,而且大小粗细也是一样的。

在家抽烟时,尽量选择有良好通风的地方抽烟,最重要的是保持室内通风,如果空气流动较好的话,烟味很快就能散尽,避免二手烟的危害。

如果想去除屋内的烟味,还可以采取以下几种方法:

1、用醋水打湿的毛巾在室内挥舞,这种方法是较为有效的,因为烟产生的主要气体,基本上都是可溶于水的,这样做的目的就是让烟味尽快溶于水分中。

2、将柠檬汁喷在空气中,柠檬本身有着浓郁的味道,而且喷在空气中之后,味道会快速散开,可有效盖住香烟的味道,但并不能避免香烟对于我们身体的伤害。

收藏 举报 分享 2020-05-02 17:05:51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