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晓明因减肥身体出问题,呼吁不要效仿节食减肥法

 

近日,黄晓明在接受采访时自曝自己因为减肥身体出现了大问题,留下了不少后遗症。透露自己因为减肥肠胃不太适应,还会偶尔心悸,身体已经出现了一些小问题,他还呼吁大家不要效仿他的节食减肥法。

为了更好贴合新剧剧角色,黄晓明一直在努力减肥,他曾自曝导演要求他瘦30斤。因为黄晓明的减肥方法是断食疗法,时间太赶,他坦言自己因为减肥现在经常会肠胃不舒服,偶尔还会有心悸等症状。该剧的导演董越也曾在社交平台上透露,黄晓明为了新剧节食,好几次都虚弱地趴在剧场的道具上面,让他看了很心疼难受。

 

科学瘦身小知识:如果有每顿吃到饱的习惯,逐步减少食量。将每日三餐的分量分摊到每天五至六餐,保证持续有饱腹感。减少主食摄入,用饱腹感强、低GI值的粗粮代替精米面。增加大量种类丰富的蔬菜、水果摄入,二者不可互相替代。增加优质蛋白摄入如肉,蛋,鸡,鱼,不考虑低营养密度的燕窝、骨头汤之类的传统补品,适度控制脂肪摄入。

 

要想快速减肥方法健康减肥,减少食品的摄入量无须抛却喜爱的高热量食品,重要的是要加以控制。控制饮食和规律运动来降低血糖波动,制造热量缺口,是对大多数人都安全有效的减脂方法。所以除了控制饮食,坚持运动也很重要,它能够促进人体新陈代谢,并消耗体内的糖和脂肪。

固定锻炼每周进行3~5次固定锻炼,不失为减少体内脂肪、快速减肥方法健康减肥、增加肌肉、使精神抖擞的好方法。跑步,每周5次,每次45分钟,可在3个月内减少10磅;舞蹈,每周6次,每次1小时;游泳,每周4小时;骑自行车,每周4次,每次1小时。假如以前没有进行过固定的锻炼,开始时要少做一些,以防伤害身体。

收藏 举报 分享 2021-04-17 12:58:01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