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多买菜为什么第二天就能取货 与半预购模式有关

多多买菜为什么第二天就能取货?对于这个问题相信大家都是比较关注的,其实这与多多买菜的模式有关,具体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多多买菜是社区团购模式,当天能买的商品其实已经在仓库里了,库存数量有限,下单后当晚23点到第二天凌晨仓库就开始分拣发给配送司机,第二天一早就能到自提点,最慢也能在下午16点前送到,然后下午16点前用户就可以自提。头一天晚上接到订单就会立马配送的。

“多多买菜”采取“线上下单+线下自提”的半预购模式,消费者每天23点前下单,次日便可到最近的自提点取回商品。据媒体报道,目前多多买菜平均可为消费者节省买菜时间40分钟以上。

多多买菜货源来源于全国各地的优秀农业产品,拼多多已经征募管理者、经销商和服务点,每个城市的经销商都能够入驻多多的买菜服务平台为大家出示货源。从商品上看来,各营业网点所卖商品几无差别,包揽蔬菜水果、新鲜水果、米、面、油等日常日常生活用品。

多多买菜的模式主要是先在线上收集订单,然后再跟供应商对接采购商品,其次再将整理好的商品集中配送出去。工作人员按照订单数据,将不同商品按照配送区域来分拣商品,分拣好会有专业的人员去按自提点来配送商品。

所以多多买菜的商品基本上都是当地的商品,或者是当地供应商提供的商品,这样才能最快的响应,快速的商品送到分拣中心进行分拣。

从公开信息显示,拼多多的多多买菜已经开通了“多多买菜门店端”微信公众号和“多多买菜”微信小程序。“多多买菜”小程序主要是为社区用户提供服务,用户能够在小程序中选购产品 、下单交易等等。

官方数据显示,截至2020年9月底,“多多买菜”已经累计上线了来自全国1000个优质产区和全球150个优质产区的3500款原产地农产品,更多商品还在继续上线中。自2020年8月上线至9月底,“多多买菜”在试运营2个月期间得到了13个省份共计31个城市消费者的支持。

收藏 举报 分享 2022-04-07 11:47:04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