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晨宇玩袖子 把自己系起来的精致男孩

说起华晨宇想必大家都不会太陌生,凭借选秀出道,事业可以说是一路走高。华晨宇是个天生会用音乐表达自我的人,在舞台上的他永远是忘我的,他的歌总是在表达或者是宣泄的什么,他的创造力与表达能力极强,大家都说华晨宇是音乐天才,不可否认他的确拥有着过人的天赋。

最近,华晨宇又上热搜啦,不过这次上热搜居然是因为华晨宇在节目现场玩袖子。玩个袖子都能上热搜,是不是有一点太草率啦~不过也不得不说花花的这个人气也是没谁了。从选秀出道后人气便是一路高涨,呆萌而又自我的个性,也是让他在娱乐圈中走得顺风又顺水啊!

其实华晨宇的长相在这个美女美男如云的娱乐圈中并不能称得上是佼佼者,总化妆着浓郁的妆容的华晨宇吸引人的地方似乎并不在长相,而在周身环绕的一种气质,一种自我,一种个性。一身个性格纹元素上衣搭配一条简约纯黑西裤,个性宫廷风的肩部与领口设计增加整体时尚设计感。鲻鱼头造型,更显得呆萌个性。

华晨宇不少网友和粉丝都称他位“花花”,其是天生会用音乐表达情绪的歌手,他在舞台上忘我投入,强烈的肢体语言,声情并茂的演唱方式,令他成为舞台上的发光体,他的声音表现极富张力,整个身体的语言与唱歌的力量都配合得天衣无缝,大声小声的力度也有它的层次感,代表作品就有《异类》、《烟火里的尘埃》。

 

收藏 举报 分享 2018-09-01 16:27:38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树先生。

没错,这是我的个性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