薛之谦微博晒照宣布宝宝出生 ,老薛要当爸爸了!

今天(9月6日),薛之谦上传一张照片宣布自己当爸爸了。薛之谦在微博晒照宣布孩子出生,他配文写道“无论我贫穷富贵... 顺境逆境... 此生... 我们三人相依为命... 不离不弃... 感谢所有支持和相信我们的人...感恩...”。

照片中一家三口幸福的伸出一根手指互相碰在一起十分的温馨。薛之谦的妻子高磊鑫也晒照并曝光了宝宝的小名她写道:小雪糕来报道啦!

薛之谦近日一直忙于工作,他的行程真的是满满的,各种大型综艺和演唱会都让他抽不了身,连最近他的35岁生日也都只是在节目里简单的过,可见他的行程安排的非常紧张。薛之谦真的算得上一个拼命三郎了,在工作和音乐上他太坚强。

薛之谦曾经在节目里说过,希望自己在35岁当爸,那么他的35岁生日过了也没有任何动静,最主要是他的老婆高磊鑫自从和他复合之后,她的社交工具就停止了更新,所以大家无法扑捉到她的任何信息,就在前不久,李雨桐爆料她已经怀有身孕,不过对于李雨桐,大家也不太相信,毕竟她说的话没有一句是真实的。

不过喜欢薛之谦的人都知道,他从来都是说话算话的人,对于他自己说过要在35岁当爸这件事我想他也应该会兑现。就在7月17日他的生日当天,就有不少网友在评论里提醒他,大家也是非常的关系他的这个问题,想必大家对他已经不再是男神的追捧了,更是把他当成偶像来爱戴。谁都希望自己的偶像过得幸福美满。

收藏 举报 分享 2018-09-06 10:13:34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

树先生。

没错,这是我的个性介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