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恩俊林千钰官宣离婚,和平分手互相送出祝福

 

知名男星焦恩俊晒出妻子接受采访的新闻截图,承认已与对方和平分开。林千钰方发布声明:称焦恩俊林千钰在彼此尊重、和平、理性的沟通下,于去年8月已办理离婚手续。林千钰则表示自己和焦恩俊之间不存在第三者,也没有外遇、出轨这些问题。

夫妻之间相处需要形成良好的互动。两人工作圈子不同,关注点也不同,更应该经常聆听对方,交流想法。可以在闲暇的时间和另一半交流工作,分享自己遇到的有趣的事情。创造一起去做某事的契机,以一种惬意的心态去享受在一起的点点滴滴。

 

彼此之间需要互相肯定和欣赏。不仅仅是对对方在社会中的能力的肯定,还包括在生活中婚姻中的角色予以肯定。婚姻本身就是两个人的责任,与对方共同分担生活中的责任,有利于婚姻关系的维持,而且既然一同组建起了家庭,也应当共同承担起各种责任。

合作伙伴型婚姻伴侣间的关系更像是生意合作伙伴。两个人很平等,都有一份全职的工作,共同分担家务,一起扛起照顾孩子的责任。如果发生矛盾,最好的办法是在平等基础上进行沟通对话,两个人理性分析原因,直到双方都满意。这种平等对话适用于此类婚姻中的方方面面。 

 

各自独立型婚姻关系的夫妻性格独立,即使都在家,他们也会按照自己的时间表,做各自感兴趣的事。他们觉得,两个人不用就每件事达成一致,因为每个人的成长经历不同,所以想法和感觉也会不同。这种关系中需要给对方充足的空间去做想做的事。

学习型的夫妻都非常好学。他们有自己的技能和擅长的领域,也乐于向对方学习,共同进步,使婚姻生活充满积极进取的氛围。要保持这类婚姻长久,夫妻要么不断学习,让婚姻在进步中保持平衡,要么懂得每个人都有不同的发展节奏和步伐,学会享受生活中的安逸和美,也是一种幸福。

收藏 举报 分享 2021-04-02 10:01:15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