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开的白色的花有哪些 你都知道哪些

春天到了,又到了百花斗艳的季节,其中不乏有一些白色的花朵,比如梨花、白玉兰、杏花、白茶花、水仙、白玫瑰、鸢尾、白丁香等都是白色的。

梨花

梨花是每年的3-5月份开花,属于春天开花的植物。正常来说,梨花的颜色是白色的,但是也有一些梨树经过嫁接,所以花朵也可能是粉红色或是枚红色的。

白玉兰

玉兰花是我国着名的花木,也是南方地区早春时期重要的观赏花木,是美化庭院的理想花型。它的花期在每年的2~3月,花色主要是白色以及淡紫红色。

杏花

杏花是杏树的花瓣,花期在每年的3-4月份。杏花是非常有意思的一种花,它刚开的时候颜色是艳红的,随着花瓣逐渐伸展,花瓣的颜色也会慢慢变淡,等到花谢的时候,就会变成白色的了。

白茶花

白茶花是茶花家族的重要成员,它花色洁白,花型硕大,而且花期比较长,观赏价值极高。由于白茶花的花朵是白色的,因此代表着纯真与无邪,与世无争,淡泊的一种人群。

水仙

水仙花,又叫冰仙、雅蒜、天葱、丽兰、玉玲珑、雪中花等。水仙花是一种石蒜科水仙属的植物,在中国已有一千多年栽培历史,为传统观赏花卉,是中国十大名花之十。它是我国民间的请供佳品,每过新年,人们都喜欢清供水仙,点缀做为年花。水仙花的花语是“孤独的守望者”。

白玫瑰

白玫瑰是玫瑰中的一种,花语是天真、纯洁、尊敬、谦卑,我足以与你相配。玫瑰在日常生活中是蔷薇属一系列花大艳丽的栽培品种的统称,这些栽培品种在植物分类学上应称做白花杂交茶香月季或白蔷薇。

鸢尾

鸢尾花属于观赏性花卉,它会在每年5月开花,它的花朵颜色很丰富,极具观赏性。鸢尾花通常都是友情和爱情的象征,但是不同颜色的鸢尾花其代表的具体含义又有不同的区别。白色花朵通常象征着洁白美好,所以白色的鸳尾花就像一个活泼可爱的小朋友一样,象征着纯洁天真。

白丁香

丁香的花期一般在每年的4-5月份,可以说绝对是属于春天开花的植物了。我们常见的丁香是紫色的,但其实丁香也有白色的,是紫丁香的一个变种,它的叶片要小一些,观赏价值非常高。

收藏 举报 分享 2022-04-06 17:49:47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