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子太多怎么处理 可以做成这些东西

桃子软糯又香甜,很诱人,这种食物虽然好吃,但是一次性也不能吃太多。夏季的时候,如果买回家的桃子比较多,一下子吃不完,这个时候可以放入冰箱内保存。

不过需要注意,放入冰箱内保存的桃子口感可能会差一些,这样的食物还是不适合存放太久。

买回来的桃子如果比较多,这个时候其实是可以做成桃子罐头的。准备一些青桃,做罐头必须用青桃,这样蒸的时候才会恰到好处,当然,如果没有青的桃,可以选择生一些的桃子,这样做出来的罐头也很好吃。

做桃子罐头需要把桃子去皮,掰开,洗干净待装瓶。接着将罐头瓶洗干净,最好加热消毒,或在阳光下暴晒一段时间。

将桃子放入罐头瓶子中,然后加入一些白糖、水,一直到瓶子满了,把罐头瓶放入锅中蒸5-7分钟,注意蒸的时候要罐头瓶盖不要拧紧。

蒸完以后,将锅盖打开,然后将罐头的盖子拧紧,这样好吃的罐头就做好了。

罐头是经过杀菌处理的食品,已经不含有致病菌和在常温下能繁殖的细菌。如果是自己制作的罐头,这个时候可以在冷藏室内保存,这样保存不要超过三天,吃的时候拿出来就可以了。

罐头如果吃不完,可以储存在阴凉避光处最好,尤其要注意尽量不要放在高温条件下和直射阳光的地方。

另外,做黄桃罐头黄桃要选用硬的,太软的就煮成黄桃果酱了。如果家中的桃子比较软,还可以选择制作成果酱吃,效果也是非常不错的。

收藏 举报 分享 2020-06-26 13:48:00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