苹果常温可以放多久 季节不同存放时间不同

苹果在常温下冬天可以存放40天左右,如果是夏季,因为气温比较高,这个时候大概可以存放十天左右。苹果放久了最好不要吃,因为苹果放久了其中的营养元素可能会变成有毒的物质,因此日常生活中,可以少买一些。

保存苹果的时候,需要注意,要选择质量较好,没有烂点的苹果,并放在温度尽可能低的地方,当然不能上冻。

保存苹果不要和其他的水果混杂在密闭的空间里,这样很容易导致苹果和其他的食物变质,这一点还是需要注意的。

苹果可以存放在木箱中,在木箱的周围以及底部放上几张纸,然后再将经过挑选的苹果装入塑料袋中,将袋口封好后放入木箱,最后在装满苹果的木箱上盖上几层纸,再将木箱的盖子盖上,放到阴凉的地方保存即可,这样存放苹果可以保存6个月以上的时间。

苹果保存较为简单,而且它的存放时间较长,即使是存放在常温的环境下,也是可以存放一段时间的,但是如果存放时间比较长,这个时候就会导致苹果失去水分,所以买回来的苹果最好是尽快吃完,不要存放太久。

如果家中有地窖,这个时候可以将苹果放入地窖中保存,效果也是非常不错的。

收藏 举报 分享 2020-10-06 15:43:07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