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葱怎么保存时间最长 这些方法收藏好了

大葱是我们日常生活中经常会见到的有中调味品,这种食物有很强的味道,可以调和食物的口感,让食物吃起来更好吃。

买回来的大葱往往不能一下子吃完,这个时候就需要好好保存才可以让食物没有那么快坏掉。保存大葱也是有技巧的。

一般来说,如果大葱上附带泥土,不吃的话不需要将泥土去掉,长葱采收后仍有泥土附着,用报纸包覆,直立起来存放于阴凉处。此外,让长葱斜卧于田地一隅并以土壤覆盖,或是让白色部位埋于土中,皆可长期保存。

如果买回家的大葱是比较干净的,这个时候可以用沾湿的报纸包覆,装进塑胶袋中,再放入冰箱蔬菜室里保存。必须裁切时,则将绿色与白色部位切分开来,分开保存,放入保鲜袋中,效果会更好。

大葱其实还可以切碎以后放入冰箱中保存,切成碎末,用保鲜膜包覆起来并装进保存袋中。直接做为提味佐料等。切成大块状并装进保存袋中。一旦冷冻,纤维便会受到破坏,更容易煮熟。

如果家中有地窖,这个时候可以将大葱放入地窖中保存,效果也是非常好的,因为地窖的温度是恒温的,这样保存大葱,大葱不是很容易坏掉,而且保存的时间会更长,还不会将大葱冻坏。

收藏 举报 分享 2020-10-06 10:34:34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