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方回应女子奶茶店内被香水男下药:不实

 

4月15日,有网友发文称在深圳,一女子被前来推销香水的男人“下迷魂药”一事引发广泛关注。平安宝安警方发布通告,针对于网友发帖声称在宝安区遭遇不法分子以兜售化妆品为名,欲对单身女性实施侵害。该贴内容与事实不符。

女性自我防护小知识:不去偏僻的地方,不独自走夜路。陌生的环境会给人带来心理压力,遇到突发情况容易乱了阵脚。

 

打车时上车前记住司机的车牌号,并及时发给朋友。上车之后坐后座。原因有二,其一,发生交通事故时副驾驶受伤最重;其二,副驾驶会增加受制于人的危险,如果遇到坏人,容易被对方控制。=行车途中,不要向司机过多暴露自己的隐私。给朋友打电话,并告知如果超时未报平安,主动给自己回电话。打开地图导航,发现司机偏离路线时截图发给朋友。

出差行程告知给家人、朋友、同事,包括何时出发、何时回来、出差目的地、乘坐什么交通工具、对方联系人的电话等。如果行程因天气原因或其他事项有更改,也要把更改之后的行程告知亲朋。如果乘坐飞机,告知亲朋飞机起降的时间,因为飞行中无法接通电话。落地请开机,及时通告亲朋。

 

出门记得带上足够单趟行程的现金,现金足够支付买车票、购买食品、打车的费用。因为在外地,特别是中小城市,ATM机器不像北京一样普遍,如果晚上到达当地,临时取款没那么方便。而且刚刚到达陌生的城市就去取款,风险系数也会上升。

外出入住酒店后检查房门,门锁是否完好。叫外卖下楼拿,避免直接送上门。直接送上门确实简单省事,但如果自己独自在酒店,门外是不怀好意的人,后果难以预测。避免在社交媒体发布准确定位,保护好自己的隐私。睡前检查门窗。晚上听到响动不要开门查看。

收藏 举报 分享 2021-04-19 12:53:17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