猪肉价格跌破每斤15元 终于可以实现猪肉自由

进入2021年,猪肉降价是比较明显的,如今已经跌破每斤15元,看来猪肉又要重回餐桌了,可以实现猪肉自由了,不过目前属于传统淡季,价格下跌属于正常现象。

今年1月底以来,猪肉价格进入下行通道,日前部分地区猪肉价格跌破每斤15元,创近19个月新低。年后猪价下跌一定程度上影响到养殖户补栏的积极性,但随着生猪价格的恢复以及补栏积极性的提高,仔猪的价格可能会有提高。报道称,有业内人士认为:随着夏季来临,猪肉价格有上涨的可能。

不过,当前仍处在传统淡季,终端需求改善不明显,屠企走货放缓,在叠加大体重猪仍未消化完毕,猪价反弹后再度回落,实属正常。

马上就要迎来五一小长假,各项出行数据均超出预期,预计餐饮消费有望拉动需求,这对猪价会有提振作用。

猪肉的做法是比较多的,但这样做大人小孩都爱吃,首先将瘦肉切成片,用刀背敲打均匀,放碗中,放1勺料酒、1个蛋清、生姜片、葱花、胡椒粉适量盐,用手抓拌均匀腌制1个小时。

接着将腌制好的肉,包裹一层生粉,锅中烧油,炸至肉片两片金黄色出锅备用。

然后洋葱切片,生姜切片备用,拿出一个碗调料汁,1勺蚝油、1勺生抽、半小勺老抽、胡椒粉少许凉水搅拌均匀备用。

锅中烧油爆香洋葱关火,再把炸好的瘦肉放上,浇上调好的汤汁,开大火烧开转小火闷十分钟即可,放上葱花和红椒即可,味道鲜嫩多汁,香气四溢。

收藏 举报 分享 2021-04-27 10:01:56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