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洪崖洞为游客封路封桥 方便游客拍照更为安全

五一假期,各地景区客流量增多,对于网红城市重庆来讲,五一期间的洪崖洞客流量更是密密麻麻,5月1日晚,为了方便游客拍照,千厮门大桥又实行封桥,对此,有网友表示,景区真是实力宠游客。

“洪崖洞”用创新的思维把古老的巴渝吊脚楼建筑艺术注入全新的文化理念之中;与江景和城市风貌完美融合,以75米高的超常落差,顺崖而上,高低错落、依山而建。

它浓缩了重庆三千年历史沉淀,融重庆独特的巴渝民俗文化、山地民居的建筑文化、码头文化于一体,成为倍受世界瞩目的,独特靓丽的城市名片。

如今,热度持续升温的洪崖洞民俗风貌区,以其独特的人文内涵和璀璨的建筑特色,已然成为人流量仅次于故宫,国内外游客争相打卡、驻足、游览的重庆地标性景区。

每一天,洪崖洞以其独特的魅力和不可复制的特色,吸引着来自全球各地的游客前来观光游览。

作为重庆第一网红的洪崖洞,人流自然不言而喻,建议只想看夜景的朋友们不要坐洪崖洞里面的手扶梯,能让你头晕目眩,关键是人多。

进入了洪崖洞,两侧是密集的吊脚楼。脚底下的沿江路到顶楼的沧白路有11层。各楼层的功能不同,有餐厅、快餐街、酒吧和咖啡厅,也有特色商店,顶楼既有异域风情的城市阳台,又有电梯直达,站台观景,可远观两江交汇,景色绝佳。

需要了解的是,洪崖洞一般在晚上8点亮灯,10点左右熄灯,过年和节庆会整晚点亮;想拍全景的话,下一楼穿过滨江路从对岸拍摄就可以;想拍不一样角度,可以从顶层步行到千厮门大桥中间或者坐6号线抓拍;再远一点对面江北城也能拍到不过景比较远一些。

收藏 举报 分享 2021-05-03 11:48:15

0个评论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请遵守新闻评论服务协议